您现在的位置:天极网 > 游戏 > 三国志11 > 三国志11(PK)宛之战功略
全文

三国志11(PK)宛之战功略

2007-02-12 14:31 作者: HonestMan 出处: 天极Yesky游戏 责任编辑:>周序

更多请见:三国志11攻略专题

  初始位置。我方有两面肉盾和一位企图越狱者。

  首先让曹操父子下山打箭楼,受伤的韦哥原地待命,等着和车儿单挑。

  虽说咱们韦哥受伤又少了武器,可一路重视防御,有大招就放,灭了小胡还是没问题的。

  下一回合,韦哥把张绣的骑兵队往远端突,曹操继续往许昌方向逃,并在84,89位置打箭楼,曹昂下移一格到曹操刚才的位置,这一点是关键,这样才能不引起张绣的注意,让他下回合绕远路,让韦哥少挨一击,以免太早挂掉。

  又过了十天,曹操继续跑路,顺时针绕着箭楼打,而典韦和曹昂去围功贾诩。这里要注意的是曹昂一定要到80,92的位置来打贾诩,这样可以再次把张绣吸引回来,为曹操逃跑争取时间。

  曹昂这回合会被打得很惨,赶紧逃去找曹操引发剧情,挂了就不值了,典韦最好移到曹昂刚才的位置(80,92),不要攻击,现在是碰一下就挂,还是浪费敌人的行动次数来打你吧,待命或是找他单挑吧,反正不会答应。曹操继续顺时针绕着箭楼打。

  这回合完了,韦哥为了掩护两父子光荣地被灭掉了,而张绣又继续绕山路去了,这AI……汗一下。

  剩下的两人继续跑路。曹操这次能打掉第二个箭塔了,把曹昂移动到他身边引发剧情。曹昂挂掉,救星于禁军出现,赶快找君主去。进行……发现张绣又上山来了,无语……

  还有50天,曹操缓慢移动一格,于禁移到89,87位置,这很重要,因为要腾出空间让对方把曹操突过来。第三个箭楼最好别打暴,让它堵着路也挺好。

  该到于禁出马了,上去堵住路口。曹操就尽情地逃吧。

  终于看见消失很久的张绣了,不过曹操已经跑远了。于禁堵着路口,看见敌人就用二段或螺旋,如果能把敌人弄晕就完美了,哈哈,看你们怎么过来。如果没堵上也不要紧,反正已经追不上曹操了,过关啦。

  大体上的思路就是尽可能地利用两面肉盾,引诱敌军,为曹操的逃亡创造条件。最后有于禁断后让曹操尽可能地跑远。


  阅读关于 三国志11 的全部文章
网友关注
最新上市
编辑推荐
文章阅读排行
周排行
月排行
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:http://www.yesky.com/index.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