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天极网 > 游戏 > 三国志11 > 三国志11(PK)长坂坡攻略
全文

三国志11(PK)长坂坡攻略

2007-02-12 14:25 作者: twinc 出处: 天极yesky游戏 责任编辑:>周序

更多请见:三国志11攻略专题

  这关是有窍门的。一上来先让赵云站到夏侯恩边上,伪报夏侯渊(60%成功率)。再让关平上山敲石头,把下面的墙打掉两个。然后让简庸去右边的墙站好并灭火(主要是吸引张辽从右边的墙绕过来打你,别堵路)。然后让刘备张飞冲吧,箭楼不管他。(这里有一定几率发生剧情,刘张的气可以长满)。好, 第一回合结束了。

  第二回合,让关平敲石头砸了下面的箭楼(不是一开始最近的那个)。刘备绕过夏侯敦(如果有气,可以顺便晕了他争取时间)。张飞也绕,简庸也跑,不用攻击,防火当一下追兵吧。最最最关键的,让赵云跑步去找米夫人,米夫人跑步去找赵云。小赵这回合跑不了多远,下一回合多跑几步。

  第三回合,先让小赵和密夫人亲密接触,触发剧情,然后刘备就有多块跑多块。过关。


  阅读关于 三国志11 的全部文章
网友关注
最新上市
编辑推荐
文章阅读排行
周排行
月排行
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:http://www.yesky.com/index.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