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天极网 > 游戏 > 三国志11 > 《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》新增内容
全文

《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》新增内容

2007-01-24 00:16 作者: 出处: 天极游戏 责任编辑:>周序

更多请见:三国志11攻略专题

  一、吸收合并系统

  《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》的新要素「吸收合并系统」,能够使邻接的同种类的内政设施的能力相互吸收合并,使其设施的等级得到提高。因为等级提高了,设施收入和生产量增加,被吸收了设施所占有的土地成为空地,可以用来建设新的设施,进一步提高内政设施的密度。

  相关设施除了以前的之外,又加上乐「符节台」「军屯农」「计谋府」等10种新设施登场。

  二、能力研究

  「能力研究」采用了根据势力划分的「锁链式能力表」,来研究如何提高武将的能力。

  只要看一下锁链式能力表的画面就可以清楚明白其结构。从中央的「研究开始」分成4方向向外延伸,依次进行研究。研究的内容包括提高能力值、合理分配兵种之外,也有追加新的「特技」等要素。

  从最新信息中可以了解到,研究完成了的「能力」,不是一下子就能让属下的全武将全部都掌握的。看下面的「基础能力培养」「兵种合理配备培养」「特技培养」的图片就能够知道,每个能力都有使用次数的限制,比如「到3次」「到5次」。

  三、新剧情

  《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》增加了6个新剧情,其中5个如下:

  • 198年 1月 吕布讨伐战
  • 203年 1月 袁家的争战
  • 217年 7月 汉中争夺战
  • 187年 4月 何进包围圈
  • 191年 7月 平定秩序的王者

  最初只能进行上述5个剧情, 另外还有一个是隐藏剧情,需满足一定条件之后才能够进行。


  阅读关于 三国志11 的全部文章

###adv###

网友关注
最新上市
编辑推荐
文章阅读排行
周排行
月排行
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:http://www.yesky.com/index.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