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天极网 > 游戏 > 侠盗飞车4_天极电脑游戏专区 > Rockstar:今年没有《侠盗飞车5》
全文
群乐:侠盗飞车4

Rockstar:今年没有《侠盗飞车5》

2009-03-04 16:05 作者: 佚名 出处: Yesky 责任编辑:李晶


侠盗猎车手4

  最新一期的游戏杂志《Game Informer》声称,Rockstar将在今年推出“侠盗猎车手”系列最新作,也就是《GTA5》,但Rockstar很快出面否认了这一传言。

  Rockstar称,他们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为《GTA4》发布两个扩展DLC(可下载更新内容),其中第一个《The Lost and Damned》定于下月登陆X360,第二个将于10月31日之前出炉,但尚未定名。显然,Rocksta没时间去做全新的下一代游戏。


侠盗猎车手4

  事实上,《GTA4》的DLC很可能不止这两个。Rockstar副总裁Dan Houser近日对《今日美国》称:“就(自由城的)深度和细节而言,我们感觉只触及到了表层。”产品开发副总裁Jeronimo Barrera也把上述两个DLC称作“试验品”,如果成功的话困难就意味着更多DLC的登场。

  那么,《GTA5》将转移到日本东京开发?很遗憾,这还是《Game Informer》的臆测。

天极无线
网友关注
最新上市
编辑推荐
文章阅读排行
周排行
月排行
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:http://www.yesky.com/index.xml